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委员、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代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纪检监察党支部党员大会
2022-10-27 09:56 席月  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10月24日,纪检监察党支部在知雨楼7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校党委委员、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代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道群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完成了支部委员会换届候选人推选工作,选举产生了纪检监察党支部新一届支委委员。

根据学校党委印发的《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办法》通知要求,陈代勇同志以《党的光辉岁月》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陈代勇指出,总书记作的报告不仅指明了党和国家未来建设发展的方向,也为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供了明确指引和根本遵循。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纪检监察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坚持自我革命,敢于斗争亮剑,善于较真碰硬,在纪检监察工作中实现新突破、创造新亮点,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陈代勇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掌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狠劲,忠诚履行纪检监察人的职责使命;新一届党支部委员要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以业务促发展,推动支部党建与业务发展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党支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终身课题常抓长抓、抓细抓实,有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引导支部党员干部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得。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原原本本学、深入思考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纪检监察事业中,书写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