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专题片《国家监察》的通知
2020-01-17 19:35  



关于组织观看专题片《国家监察》的通知

天产室党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近日,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腾讯、爱奇艺等平台相继播出了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联合中央广播电视台摄制的反映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成效的五集纪实专题片《国家监察》。专题片共五集,分别为《擘画蓝图》、《全面监督》、《聚焦脱贫》、《护航民生》、《打造铁军》。该片全景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自我革命的勇气,谋划、领导、推动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探索出一条党长期执政条件下强化自我监督的有效途径。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认真组织全体教职医护员工观看,并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下午16:00前将组织观看情况附图(需主要负责人签字)报送至校纪委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344540682@qq.com。

联系人:雷豪 联系电话:15808512400



中共贵州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年1月17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