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代勇出席2021级麻醉学班主题班会
2023-04-12 17:59  


4月11日,2021级麻醉学班在南校区7301教室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主题班会。校党委委员、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陈代勇出席,省纪委省监委派驻校纪检监察组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李道群、麻醉学院党委书记李宏伟、麻醉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彦嫢、2021级辅导老师参加,会议由班长杨倩、周世清主持。

陈代勇指出,作为新时代医学生,要以国家利益为重,以国家安全为上,增强民族自豪感,把爱国之心转变成报国之行,提高综合素质,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班会通过对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科普宣传及讲解、视频播放以及知识竞答,使师生加强了对国家安全基本知识的了解,掌握了防止手机、网络途径泄露国家秘密等涉及国家安全的基本常识。

班会后,陈代勇一行还走访了学生宿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