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陈代勇参观廉洁文化作品展
2020-11-26 18:08 张亮 

1125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代勇来到礼堂大厅参观贵州医科大学廉洁文化作品展。

 

陈代勇走进展区仔细观看展览,不时停下脚步详细询问和了解廉洁文化作品有关情况,同时鼓励大家要多出廉洁文化精品,增强我校廉洁文化作品的亲和力和感染力。

 

作为我校廉洁教育的重要载体之一,本次展览共展出漫画、书法、摄影、纸塑、字画等形式多样和具有视觉冲击力的作品70余幅,集中展现了我校教职医护员工及离退休同志饱满的创作热情及丰硕的创作成果,同时把“廉洁教育永远在路上”系列活动推向纵深。

 

校工会副主席陈伟,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全体人员陪同参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