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纪委到招生就业处开展就业创业工作
2020-06-25 16:05 雷豪 

624日,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之瑞一行5人到招生就业处就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王之瑞用“思路清、底数准、措施实、责任明”对招生就业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开展就业创业工作必须要各个环节紧密衔接,做细做实所有工作;要紧盯就业目标,优化政策,落实举措,分类推进就业创业工作。



王之瑞强调:做好学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一是提高站位。要统一思想,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二是抓好执行。要将就业创业工作措施落实到位,落实好《贵州医科大学2020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十条措施》,执行好就业创业工作三级联动机制,开展好线上线下就业招聘活动。三是压实责任。要压紧压实就业创业工作“双组长”责任制,每周定期督促检查各学院最新的就业创业情况和开展工作情况,并实时公布,强化监督。四是强化指导。要进一步加强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做好未就业毕业生的情况分析,做到一生一策,精准指导、精准帮扶,让更多的毕业生实现就业。


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霞就当前就业创业形势、就业创业政策、各学院各专业的就业创业情况、就业创业工作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

会后,督查组与参加招聘的毕业生和相关用人单位沟通,了解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和用人需求情况。查阅了就业创业相关资料。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