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赣南医学院纪委书记肖树辉一行到我校交流走访
2020-08-06 15:51 雷豪 

8月5日,赣南医学院纪委书记肖树辉一行4人到我校交流走访。交流座谈会在北校区六楼连廊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纪委、附属医院纪委全体人员、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战勇代表贵州医科大学热烈欢迎肖树辉书记一行的到来,并就我校建校历史、办学特色、师资情况、发展定位、附属医院建设等作了介绍。他表示,学校更名成功以来,着力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加强纪检监察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他指出,赣南医学院和贵州医科大学同为医学类兄弟院校,纪检监察工作有很多共同的特点,也面临着许多相似的困难和问题,双方纪检监察机构要加强联系,交流互动,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肖树辉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赞许我校近年来建设发展取得的成绩,并就赣南医学院纪检监察机构设置及运行情况,在加强师德师风、医德医风监督及审计监督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分享。他表示,赣南医学院将充分汲取我校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取得的成果,借鉴我校在师德师风专项监督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与我校共同探索医科院校日常监督的难点和监督工作的创新,推动双方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纪委副书记岳萍介绍了我校纪委内设机构设置、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廉政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工作。重点介绍了我校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分享了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再监督的具体做法和经验。附属医院纪委书记保蕾就如何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及医德医风监督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审计处处长谌贻萍介绍了学校做好财务、科研、基建、采购专项审计和干部离任审计相关工作。



与会双方围绕深化派驻机构改革、如何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及医德医风监督工作,强化重点领域风险排查和防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随后,将对我校下属附属医院开展实地走访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