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带队调研督查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
2020-04-22 15:07 雷豪 

4月21日上午,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带领校纪委纪检干部一行五人到保卫处、教务处、设备处、学生处、后勤集团,就各职能部门对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王之瑞先后到五家职能部门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相关人员对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师生疫情防控排查监测、出入管控、物资供应、卫生消杀、宿舍食堂、应急处置、线上线下教学衔接等关键环节的准备工作,针对性提出意见和建议。实地察看了入校卡点、物资储存点、学生宿舍、师生食堂等重要场所的防控设备和人员配置工作。 

 

 

王之瑞指出,筑牢疫情防控底线,守牢校园安全红线,顺利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强化“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责任,带领部门全体人员认真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的相关要求,优化方法举措,细化工作责任,上下科学联动,抓实严防严控,确保物资储备,做好安全预案,服从统筹协调,堵塞管理漏洞,严守防控纪律,为广大师生营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和学习环境。




王之瑞强调,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开学前各方面工作正在扎实有序推进,为确保校园安全和师生健康,一要提高站位,杜绝麻痹思想,做到严防严控不松劲;二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到人,做到物资到位,遵规守纪勇作为;三要建立机制,完善防控措施,织密安全预案,做好重要环节和关键节点的把控;四要强化保障,严格卫生消杀,有效解决学生进校后的吃、住、学、行安全健康问题;五要畅通信息,广泛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多部门联防联动,确保开学工作顺利开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