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纪委组织纪检干部学习贯彻落实贵州医科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
2020-09-18 14:42 李丹 

917日下午,我校纪检干部学习贯彻落实贵州医科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在南校区知雨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代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新一届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各附属医院纪委和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全体共40余人参会。会议由校纪委委员、监察室副主任李道群主持。

会上,陈代勇传达学习了中共贵州医科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强调了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从大会主题、回顾总结、总体目标、十大任务、部署要求等方面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对纪委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明确了纪委今后工作的主要任务。

陈代勇指出,学校党代会的召开,标志着我校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已经明确,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新的任务和要求,纪委全体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要立足更高起点、坚持更严标准,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不断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陈代勇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开拓性地在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一要迅速行动凝心聚力,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百年医科大学的目标上来,把党代会精神结合在工作的实践中,立足岗位作贡献。二要认真负责主动担当,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导,切实肩负起纪检干部的特殊使命,履职尽责、动真碰硬,做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战士。三要担起责任服从安排,切实做好政治监督活页建设、日常监督检查等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发展。

会上,校纪委委员代表和各基层纪检委员代表围绕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好党代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对《中共贵州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工作职责规定》《贵州医科大学纪委委员联系基层单位工作制度》《贵州医科大学纪委委员学习制度》三项制度进行了意见征集。李道群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专项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