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纪委书记陈代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14 14:26 席月 

9月12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贵州医科大学监察专员陈代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开展的“对标时代楷模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岳萍主持。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严肃认真,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陈代勇传达学习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对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荣获校级“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表示祝贺,并围绕党性和党性修养、纪检监察干部必须重视党性修养、加强党性修养的基本要求与支部党员同志作了深入交流。他激励大家要以伟大的抗疫精神为指引,以英雄为榜样,弘扬他们忠诚、担当、贡献的崇高品质,成为理想信念坚定、旗帜鲜明讲政治、做人要优秀,做事要模范的新时代合格党员干部。同时强调,作为纪检干部要奔高标、做表率,恪尽职守、知重负重、苦干实干,自觉做到“五清”即政治清明、工作清楚、思维清晰、作风清正、生活清廉。

岳萍同志领学了梁贵友书记在学校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弘扬抗疫精神 讲好贵医故事 以忠诚干净担当践行纪检人的初心使命》为题为支部党员做了专题党课。

支部党员集体观看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聆听了我校附属医院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贵州)临时党支部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的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意义突出、收获颇多,在今后工作中将做到志有所向、责有所担、行有所止,更新知识、增长才干,与时俱进练就过硬本领,发挥好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