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校内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通报会暨第二轮巡察集中反馈会
2018-12-07 10:22 席月  纪委(监察室)

10月31日,2018年校内第一轮巡察整改情况通报会暨第二轮巡察集中反馈会在南校区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林昌虎、梁贵友、刘健、战勇、田晓滨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有校巡察办及第一、二轮巡察组全体人员、第一、二轮25家被巡察单位(部门)党政班子主要负责人及部门负责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梁贵友主持。

林昌虎在对学校巡察及整改工作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整改到位。在巡察整改过程中要做到思想认识要到位、整改责任要落实、整改问题要彻底。二要扛起主体责任,压实整改责任。全面落实“一把手”的第一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和从严治党的各项任务,做到人人肩上有担子,个个身上有压力。三要加大问责力度,加强警示教育。加强督查,对敷衍整改、拒不整改的,要严肃问责,坚决防止整改流于形式。四要立足长远长效,巩固整改成果运用。各二级学院和部门要态度坚决、坚定不移地推动巡察工作向前迈进,为构建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营造凝心聚力的发展氛围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梁贵友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被巡察单位要把巡察组反馈的意见作为下一步工作的重要抓手和推手,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要从问题表象看本质,剖析根源,举一反三,真正把巡察的成效体现到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的落实上来,体现到党员干部队伍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上来,体现到学校的健康和谐发展上来。

党委副书记战勇通报了校内第一轮巡察8家单位整改落实情况,总体评价了第一轮被巡察单位巡察整改的部署和落实情况,第一轮反馈被巡察的8家单位问题总数97个,目前已经整改完成或建立长效机制的90个,未整改完成还有7个。针对巡察整改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战勇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确保接下来的巡察整改工作更有效更好的开展。

纪委副书记岳萍集中反馈了2018年校内第二轮巡察17家单位发现问题情况,存在的197个问题主要表现在党的领导弱化、党建工作存在不足、管党治党不严等六个方面,针对第二轮巡察17家单位发现问题情况提出整改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对第二轮巡察的问题提出了相关整改要求。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