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8年校内第一轮巡察工作启动会
2018-04-21 14:42 纪检监察室 

    4月18日,学校2018年校内第一轮巡察工作启动会在南校区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林昌虎,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副校长罗鹏、冉江舟出席会议,学校第一轮被巡察单位(部门)党政班子成员、第一轮巡察组及巡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战勇主持。

                   

    林昌虎对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形成全校上下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二要严格要求,扎实推动巡察工作有效开展。三要积极探索,确保巡察成果广泛运用。林昌虎强调,被巡查单位(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主动接受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工作,要强化巡察整改,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

                   


    会上,吕保平解读《中共贵州医科大学委员会校内巡察工作办法(试行)》。巡察办副主任、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岳萍就《贵州医科大学2018年校内第一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提拟情况作说明。

                   

    战勇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学校被巡察单位(部门)要将此次校内巡察当作疗伤治病、去污除弊的良机,认真组织、全力支持,确保巡察工作做到位、执行好、不走样。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