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积极参与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廉政文化建设进校园优秀书画巡展并获良好成绩
2017-11-21 17:53  

 

访廉明志,为充分挖掘优秀廉政文化作品的教育启迪作用, 今年5月以来,由大学城纪工委主办,大学城九所高校纪委积极协办的“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校园优秀廉政书画摄影漫画作品巡展”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贵州财经大学举行。

 

 

自本次活动开展以来,我校纪委高度重视,积极报送师生书画、摄影和艺术设计类作品参展,并先后组织全校师生党员前往参观,近距离接受廉荣贪耻的精神洗礼。

 

 

通过贵安新区大学城纪工委相关专家的评选,2017年11月15日,我校庄宗杰、谢仁香、吴凌江、刘逸洲等7人的作品在本次巡展中获优秀奖,我校纪委获组织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