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贵州医科大学纪委(监察室)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
2017-11-06 15:42 宋艳 

根据学校《关于组织观看<榜样>专题节目的通知》(贵医党办发〔2017〕23号)文件要求,10月9日下午,校纪委(监察室)全体干部通过网络平台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两优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10月10日早上,大家开展交流讨论、分享认识感悟。

《榜样》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支月英、罗官章、苗振水等10多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采取典型访谈、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为民敬业奉献担当的精神风采。大家表示,从他们的事迹中使我们进一步深化了对“信念、奉献、坚守、作为、担当、创新、责任”等精神内涵的认识,倍受感动和鼓舞,纪委作为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我们必须有更强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以更大的决心、更严的措施、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向榜样学习,牢记宗旨,立足本职,持续深化“三转”,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神圣职责。

集中收看和交流讨论后,纪委(监察室)办公室主任岳萍同志要求,要将《榜样》的精神与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中纪委七次全会和省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将“四种意识形态”、“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等具体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撰写心得体会,深挖缺点和不足,明确整改和努力方向,以更强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热情,开拓创新,勇敢前行,将“忠诚干净担当”意识全面贯彻到纪检监察各项工作中,积极主动向榜样看齐和传承弘扬先锋模范精神,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奉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