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遵义师范学院纪委到我校交流访问
2017-09-06 14:44 张虎 

    8月30日,遵义师范学院纪委书记李正旭一行六人莅临我校交流访问。在花溪校区知雨楼六楼会议室举行了纪检监察工作交流座谈会,原校纪委书记高勇出席会议、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处长张秀林及纪委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封韬主持。

 

    会上,李正旭介绍了遵义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纪委如何做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核实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勇详细介绍了贵州省委巡视组进驻贵州医科大学开展巡视专项检查的工作要求、方式和方法。作为被巡视单位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做好思想动员,充分认识省委巡视组专项巡视检查工作的重要性,落实“两个责任”讲政治、顾大局,积极配合专项检查工作。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责任倒逼。对巡视反馈的问题要迅速反应、认真梳理、制定方案、压实责任、立行立改、督促落实。三是整改落实,严格问责。各二级单位、职能处室要制定整改任务、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措施实事求是地做好整改工作。纪委要履职尽责,善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追责问责,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反馈问题处理和上报。

    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岳萍作为我校巡视联络员,就如何充分发挥“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桥梁纽带作用和如何做好巡视组进驻期间后勤保障协调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遵义师范学院纪委对我校纪委各项工作的开展给予高度评价。与会双方就纪检工作新形势、新常态、新问题等进行了充分交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