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来我校调研指导
2017-05-16 08:53 李道群 

5月11日,省纪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蒋志伦、副组长高山等一行来我校,就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调研,听取汇报并座谈交流。校纪委书记高勇主持会议。

高勇代表学校对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诚挚欢迎,感谢纪检组长期以来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指导。并通过观看学校宣传片,使来访领导对我校历史发展、办学特色、科技成果、服务社会等方面有了全面了解。

高勇全面汇报了近年来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总体情况。重点围绕纪律审查、制度建设、日常监督监察、廉洁教育以及运用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学校如何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三项职能、落实“三转”要求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他表示,一是学校党委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书记和校长都带头履责,班子成员抓好“一岗双责”,形成人人负责的良好氛围;二是学校纪委明确定位,做好监督的同时,协助党委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三是学校党委有意识、有觉悟、有胸怀主动接受监督,支持纪委严肃党纪党规的各项工作,互相配合,形成合力。

蒋志伦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贵州医科大学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高度重视、积极探索创新、成效显著,特别是经过省委巡视工作后整改力度大,效果好。希望今后不断创新思路理念和方式方法,进一步深化认识和强化责任,做到德术兼修;进一步强化党纪法规的教育,切实把党纪法规扬起来;进一步强化纪检的主责意识,切实做好“四种形态”,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进展,实现新突破,为全省教育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党委办公室负责人、校纪委委员、纪委(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座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