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翰墨激浊流,妙笔扬清风----我校优秀廉政文化作品入选大学城纪工委主办的廉政作品巡展
2017-05-16 08:53 岳萍 

近日,由大学城纪工委的主办,大学城九所高校纪委积极协办,在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联合举办了“校园优秀廉政书画摄影漫画作品巡展”。贵安新区、九所高校和大学城管委会的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会。我校纪委书记高勇出席,校纪委委员、纪委全体人员和宣传部代表一行参加。

此次廉政作品展,大力弘扬清风正气,紧紧围绕廉政主题精心创作,通过书画摄影漫画等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传递清风送廉的文化意境,使参观者在美的享受中得到启迪和教育,在情感的共鸣中获得思想的升华和警醒。我校纪委选送的部分师生书画、摄影和艺术设计类作品共八件,参加了展出,并得到了参观人员一致好评。

参观结束后,高勇向大学城纪工委对廉政文化作品展取得的成功表示祝贺。他说,此次展出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感染力强,充分发挥了廉政文化的教育、熏陶、激励作用和学校宣传阵地作用,对营造干部廉洁从政、教职工廉洁从业、学生廉洁修身的校园廉政文化氛围,形成“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良好风气有着重大意义。也有利于加强大学城纪工委和九所高校纪委间交流合作,为推进大学城高校反腐倡廉建设上一个新的台阶起到文化引领作用。

近期,学校纪委将分期分批组织党员干部前往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美术馆参观学习。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