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贵安新区大学城纪工委来校考察交流
2017-03-18 23:49 李道群 

3月16日,贵安新区纪工委委员、大学城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刘云东一行到我校交流考察,就加强党风廉政工作进校园进行交流。会议由纪委书记高勇主持,双方进行了交流座谈,校纪委(监察室)全体人员参加。



高勇对贵安新区大学城纪工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纪委(监察室)机构设置、队伍状况,围绕如何协助党委履行主体责任、落实纪委监督责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规章制度建设等。他指出,希望能通过双方管理部门的紧密合作与交流,提升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的水平,拓宽视野,再上台阶。

   

刘云东代表贵安新区大学城纪工委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认为双方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有很多值得借鉴的方面,特别是党风廉政建设进校园需要贵医及各高校的大力支持和依托。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会后,刘云东一行参观了校史馆、生命科学馆。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