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划“红线”敲警钟 重监督严执纪——校纪委专题部署2016年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监督检查工作
2016-05-18 10:44 办公室 

121日上午,校纪委在北校区行政楼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6年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监督检查工作部署会。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勇同志主持,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校纪委全体工作同志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高勇传达学习省纪委、省教育纪工委《关于开展2016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工作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指出主要针对在节日期间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收送礼品礼金、大操大办婚丧喜庆、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等问题开展监督检查。结合我校实际,具体安排部署了本次督导检查工作。同时,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以上率下,早打招呼早提醒,引导广大党员恪守党纪党规, “进一步”强化五种意识:一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二要进一步强化规章制度意识,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三要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意识,加强督查力度,严肃执纪问责;四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明确“两个责任”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政治责任;五要进一步强化主动意识,各二级单位要积极主动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自觉接受监督检查。

高勇同志指出,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我校在纠正“四风”工作中虽取得了一定成绩,但离上级要求和群众期盼还有一定差距,我们要常怀“归零心态,空杯精神”,锲而不舍地抓好作风建设工作,持之以恒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坚守“纪律红线”,杜绝“节日腐败”。

会后,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签订了《廉洁自律承诺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