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纪委(监察室)到贵医附院开展调研活动
2015-05-12 16:20 校纪委 

5月6日,在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勇带领下,校纪委、监察室全体人员到贵医附院开展了纪检监察工作调研活动,贵医附院纪检监察科科长方清、纠风办主任王晓薇和副主任李秀英陪同参加了调研活动。

 

   

高勇在调研过程中作了讲话。他指出: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十八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纪委、教育纪工委关于反腐倡廉建设的决策部署,推动“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简称“三转”)工作落实到位,提高执纪监督效能,结合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制定了《贵阳医学院纪委监督工作实施办法》,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坚持执行相关规定,把“事前、事中、事后”监督机制落实到位,切实加强事前监督力度,灵活处理事中监督模式,积极做好事后监督的各项检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三项职能,逐步改变以往全方位直接参与式监督方式,把“三转”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方清就贵医附院纪检监察推进“三转”工作和落实《贵阳医学院纪委监督工作实施办法》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重点介绍了附院纪检监察在开展基建维修、物资采购、招标投标、财务管理、人才招聘等监督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及建立的监督档案情况。

双方纪检监察人员从落实“三转”工作的初步做法、工作特色、工作体会、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通过本次调研活动,进一步拓宽了工作视野,总结了建设经验,理清了发展思路,将有效推进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深入开展和科学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