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2015-05-12 16:10 校纪委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保持立德树人、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4月9日上午,中共贵阳医学院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勇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关于杨森林、谢克敏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和中共贵州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关于杨森林、谢克敏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通报>精神的通知》。高勇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中纪委五次全会和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正确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面临的新形势、新常态,将中央、省委的态度和决心传达到学校各部门;要从杨森林、谢克敏案中汲取深刻教训,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严防“灯下黑”,务必把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落实到思想工作生活中去,切实维护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议讨论通过了《贵阳医学院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贵阳医学院纪委委员分工制度》。全体委员就目前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和存在的不足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