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实践活动暨绩效目标考核工作推进会
2014-09-30 15:40 办公室 

    9月25日下午,我校2014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实践活动暨绩效目标考核工作推进会在新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纪检委员及党政群各部门、院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70余人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赵明仁同志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勇同志主持。

 

 

    会上,校党委书记赵明仁同志就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省教育纪工委关于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相关精神、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工作、认真推行绩效目标考核工作重大意义及我校近年取得成绩三个方面发表重要讲话。赵明仁同志指出,今年的工作,要始终围绕“一个中心”,紧抓“一条主线”来开展,“一个中心”就是紧紧围绕“同心协力促发展、凝心静气促更名”,促进学校跨越式发展这个中心工作。“一条主线”就是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为主线。通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全面推进更名工作,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廉洁高效、和谐稳定、科学发展的良好局面。

 

 

    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张崇芳同志通报了近期劳动纪律检查情况并就建立完善劳动纪律制度提出相关要求。校机关党委书记张秀林同志通报了近期绩效目标考核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最后,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勇同志传达了省委、省教育纪工委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暨教育警示会议”的相关精神。高勇同志强调,各级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负主要责任,要切实履行好领导、教育、管理、核查、示范5个方面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对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同样是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抓好五个方面主体责任。 纪委负监督责任,纪委监察工作要聚焦中心任务,敢于监督,敢于担当,把“三转”工作引向深入,严格履行好监督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推向更加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严明化轨道,以实际成效为学校和谐、稳定、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