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纪委组织开展反腐倡廉征文评审会
2014-09-30 15:36 办公室 

    7月8日下午,我校纪委在六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反腐倡廉征文评审会,邀请了党办、院办、组织部、宣传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担任评委,评审会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保蕾主持。

 

 

    为确保论文评选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根据《省教育纪工委关于开展教育系统反腐倡廉建设理论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成立了专家评审组,对各附属医院党委、二级学院党委、党总支报送的26篇参赛文章进行了认真的评审。经认真评比和投票,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后,从获二等奖以上论文中选出2篇论文参加省教育纪工委评比。

    会上,评委一致认为此次征文活动,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参与,报送的文章能紧紧围绕“反腐倡廉”这一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从反腐倡廉的基本内涵、表现形式、工作方法和建立长效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有效探索,对我校进一步强化廉政意识、加强反腐倡廉建设,营造廉政文化氛围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