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014-09-23 16:31 办公室 

    近日,我校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在基础二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校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附属医院纪委书记、二、三附院党政主要领导、纪委书记和监察室主任、神奇学院党委书记及各基层纪检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赵明仁作了重要讲话:首先对我校2013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其次,部署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主要任务:一是严明纪律,保证上级及学校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二是切实改进工作作风,重在取得实效;三是坚持标本兼治,强化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四是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最后,他希望,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推进学校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为推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申报更名工作取得圆满成功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纪委书记高勇传达了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省教育工委2014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强调指出,第一、贯彻两个会议精神要把握四个要求,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和工作要求,“两个为主”的要求,抓早、抓小、抓具体的要求和增强组织纪律性要求;第二、继续抓好预防和惩治腐败体系建设,坚决纠正“四风”,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三、认真落实“转职能、转作风、转方式”的要求,将“三转”作为纪检监察部门履行好监督职责的基础性工作,抓紧、抓好、抓落实;第四、认真履行执纪监督和案件查处的职责,切实把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抓出更好的成效。

 

 

    最后,赵明仁同志与校党委委员签订党委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责任书;校党委委员分别与分管单位(部门)代表签订了责任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