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中共贵阳医学院2013年第一次纪检委员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13-06-05 15:02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关于《中共贵阳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严肃2013年各基层纪检委员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中有关纪律的要求》、《中共贵阳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严肃2013年科级干部竞聘上岗工作有关纪律的要求》两项工作,6月4日上午,学校纪委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勇出席,会议由纪委正处级纪检员封韬同志主持,各基层党委(党总支)18名纪检委员和校纪检监察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封韬同志向参会的同志介绍各位纪检员的基本情况,让各位纪检员相互之间有一个初步的了解,随后由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保蕾同志代表学校纪委欢迎各位纪检员,感谢学校党委对纪检监察工作大力支持,宣读《贵阳医学院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工作职责》、《中共贵阳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严肃2013年各基层纪检委员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中有关纪律的要求》、《中共贵阳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严肃2013年科级干部竞聘上岗工作有关纪律的要求》。

最后,校纪委书记高勇讲话,高书记指出此次会议既是见面会,工作安排会,又是培训会。第一、贵阳医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人才聚集的医科类高校,自己到贵阳医学院工作感到很光荣,同时也觉得责任重大,希望同志们在工作中给予帮助与支持。第二、为了顺利推进学校关于2013年公开招聘人员面试以及2013年科级干部竞聘上岗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此次学校党委积极创新,大胆改革,把人员招聘与科级干部竞聘上岗工作的部分权力下放给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体现了责、权、利相结合的原则,充分考虑各二级单位选人用人的权力,尊重用人单位的意见,因此要求各位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员在人员招聘面试方面把好关,为学校发展选拔优秀的人才。在学校科级干部选拔方面,履行好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责,加强对干部竞聘上岗的认识,秉着为学校发展负责的态度选好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第三、党的十八大召开以后,党中央对党风廉政建非常重视,希望在座的各位同志不断的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认识,做好党风廉政建工作,努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温馨和谐的工作环境。

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勇在会上讲话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