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12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3-01-24 09:36 纪检监察综合办公室 

    根据《中共贵州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贵州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好2012年度县以上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黔组通〔2012〕73号)要求,经过认真组织学习文件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开展会前谈心、征求意见反馈、撰写发言材料等环节,并请示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同意,1月16日,我校校级党员领导干部2012年度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六楼连廊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由党委书记赵明仁同志主持,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方仕平同志、省纪委纪检监察四室主任张霞同志、省纪委纪检监察四室副处级纪检监察员安恩军同志到会指导。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干部职工、两代表一委员、服务对象代表等列席。

    民主生活会上,学校党委书记赵明仁同志带头进行了发言,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也紧紧围绕“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科学发展观、坚持从严治党,加强领导班子制度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我院科学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的主题,结合党员领导班子建设和个人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对照检查贯彻落实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情况;结合个人分管工作开展情况,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践行宗旨、履行职责、廉洁自律、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存在的问题等,作了深刻细致的剖析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席民主生活会的党外副院长罗俊同志也对班子建设和学校的重大发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方仕平同志提出了工作要求。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党委重视、准备充分、班子团结、总结剖析到位,是一次有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贵阳医学院领导班子是一个和谐、团结,战斗力突出的班子,一年来,学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当前,班子要继续努力,进一步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把会前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好,解决好民生问题;把学习升华好,把对十八大的学习引向深入;把发展推进好,以“申大”为目标,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不断发展。

    省纪委纪检监察室主任张霞同志作了会议指导。她指出,贵阳医学院2012年度校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发言实事求是,真实、深刻、敢讲真话,特别是“一把手”带头发言,带头剖析,带头谋划工作,会议达到预期目的;领导班子团结,班长表率作用好,是一个可以信赖、有思路、有思想、有方法、务实、创新的集体;希望班子能带领广大职工,为贵阳医学院的发展继续努力。

    党委书记赵明仁同志总结讲话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发言真诚客观,态度认真,气氛和谐,勇于开展自我批评,班子找出了不足,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增强团结,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开拓进取和推动工作的目的,会议得到有关上级部门的亲临指导,对我校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要求,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班子将一如既往地认真开展各项工作,继续带领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生共同奋斗!巩固和发展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必将进一步激励我校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生的斗志,充分调动他们积极性和创造性,同心同德,开拓奋进,进一步加快我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的步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