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院举行《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与职能部门干部廉洁自律》签订仪式
2012-06-20 14:53 纪检监察综合办公室 

 

 


6月15日,我院在基建处会议室举行了《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与职能部门干部廉洁自律》签订仪式。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刘兴德同志代表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与指挥部下属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签订《廉洁自律协议书》,并就新校区建设廉政工作作出重要讲话。

签订仪式上,刘兴德副院长总结了去年我院新校区廉政建设工作的有关情况,提出了新校区廉政建设的新要求。刘兴德副院长指出,为了确保新校区建设廉政工作落到实处,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通过与指挥部下属各职能部门签订《廉洁自律协议书》的形式,明确双方的责任、义务,互相监督,用制度来促进管理,为新校区建设奠定坚实的廉政基石。刘兴德副院长强调,新校区建设是我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但在建设新校区的过程中遇到很大困难,希望参与新校区建设的有关部门同志咬紧牙关,努力坚持,把遇到的困难克服到最小化,使新校区建设能够顺利进行。刘兴德副院长要求,指挥部下属各部门负责同志除了要加强对业务知识的学习掌握外,同时还要加强对制度、法律、法规的学习,务必牢记廉政协议书的内容,时刻对比、警醒自己,在工作中表现出优良品质,将新校区建设成为高质量工程,做到工程优质、干部优秀、资金安全。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