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设立新校区廉政建设及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并举行揭牌暨签约仪式
2012-04-28 15:37  

4月26日上午,由贵阳医学院、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共同举办的“贵阳医学院新校区廉政建设及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揭牌暨签约仪式”在贵阳医学院新校区建设指挥部现场办公室举行。仪式由学院助理巡视员、新校区廉政建设及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副指挥长吴春高同志主持。出席仪式的有:贵阳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新校区廉政建设及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安平,贵阳医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新校区廉政建设及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新校区建设工程指挥部指挥长刘兴德,花溪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新校区廉政建设及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筑生以及我校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各部门负责人、新校区项目管理公司负责人、花溪区检察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共30多人。

签约仪式上,余安平同志宣读了《贵阳医学院新校区建设工程廉政建设及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实施方案》。王筑生同志分析了新校区建设中廉政建设及预防职务犯罪的形势,结合典型案例,阐述了成立新校区廉政建设及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的意义。他指出,由校方与检察院共同设立新校区廉政建设及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其目的在于,搭建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平台,形成制度管理、监督制约的长效机制,纠正工程建设中各类形式的违法违纪行为,避免各类职务犯罪行为的发生,确保工程各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依法有序,保障新校区建设工程的高质量、高效率、零违纪、零违法,实现新校区建设“工程优质、干部优秀、资金安全”的目标。

刘兴德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委对花溪区检察院对我校新校区建设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新校区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但同时陷阱多、诱惑多,我们的干部要自觉贯彻执行廉政建设及预防职务犯罪实施方案,常修为政之法,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警钟长鸣、不踏红线、不踩地雷,做到尽职尽责、干事干净,可以为工作流血流汗,但绝不干出违法违规的蠢事而流下悔恨的泪。

最后,刘兴德同志、王筑生同志签订了《花溪区人民检察院与贵阳医学院花溪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廉政建设及预防职务犯罪合作协议》,共同为“花溪区人民检察院驻贵阳医学院花溪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检察工作室”授牌,并为“贵阳医学院花溪新校区建设指挥部廉政建设及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揭牌。新校区廉政建设及预防职务犯罪工作领导小组的成立,标志着我校新校区党风廉政建设走上科学化、规范化道路。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