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
2012-04-28 15:30  

4月25日,我院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仪式在基础二号楼一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吕保平同志主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安平就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目标管理责任书的签订进行了部署和说明,同时回顾过去一年我校在目标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党委书记赵明仁作了重要讲话,校领导何志旭、刘兴德、吴春高出席。二、三附属医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全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了签订仪式。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安平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目标管理责任书》部署和说明中指出,我院去年一年在全校范围内推行目标管理和年终目标管理考核以来,在各方面都取得较好成绩,我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政府、省委教育工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要求,进一步加强高校反腐倡廉需要做好几项工作,即:以高校改革发展促进反腐倡廉建设,充分发挥制度在遏制高校职务犯罪中的保障作用,要建立和完善高校权力运行的监督机制,严格履行责任职责,筑牢拒腐防变的政治和思想道德防线。

党委书记赵明仁指出,我校实行目标管理,是贯彻上级要求,总结我校去年一年的管理经验上,探索我校管理体制发展的新思路,这是促进我校向着高水平、有特色大学发展的重要保障。他要求要正确认识高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目标管理责任书》,使我校管理工作进一步进入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的轨道,也是我校借用现代管理的理念和手段,通过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的管理,达到管理出水平、管理出效益的目的。

最后,赵明仁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与各单位、部门签订了《贵阳医学院目标管理责任书》;余安平书记代表学院纪委与各单位、部门签订了《贵阳医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