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党委书记赵明仁到学院纪委、监察室走访调研
2010-12-07 16:21 黄卫 

12月7日,党委书记赵明仁率党办同志到学院纪委、监察室,就我院纪检监察各项工作情况进行走访、调查研究,并亲切看望慰问部门同志。

在纪委办公室,赵书记详细了解了近年来我院纪检监察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行政监察情况等,同纪检监察部门干部职工亲切交谈,研究、讨论各项工作。

调研中,赵书记指出:纪委、监察室肩负着履行党的纪律检查和行政监察两项职能,工作中,既要发挥好教育、监督、惩处的主导作用,又要注重保护我们的广大党员干部;纪检监察部门要紧密结合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密切联系本部门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全院干部会议精神,为学院的各项工作保驾护航,作好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进一步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扎实的工作,努力开创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

赵书记表示,这次走访仅仅是初步了解纪委、监察室基本情况,党委在适当时候,还要对相关工作进行专题调查研究。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