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9-09-11 20:20  

关于做好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2019 年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为认真做好迎接新中国成立 7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严防“四风”问题反弹。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下发了《关于做好 2019 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现全文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并严格贯彻执行。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落实迎接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政治责任,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将可能影响安全稳定的问题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严明纪律规矩,坚持挺纪在前,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担当,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十项规定,坚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切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同时,校纪委将综合运用明察暗访、重点督查等方式紧盯重要节点、关键岗位和重点环节,对中秋、国庆期间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不力、“四风”隐形变异等问题,坚决予以严肃查处,并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对发现的典型问题将进行公开通报曝光。
各单位(部门)如遇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及时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

校纪委设立举报电话受理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851-88416212。


附件:《关于做好 2019 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中共贵州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 年 9 月 10 日     


附件【附件:关于做好中秋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