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学习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贵州省通报5起 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知
2018-12-07 16:53   纪委(监察室)

天产室党委,各附属医院党委、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近日,中央纪委对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公开曝光,贵州省对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现转发给你们,请认真组织学习,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深刻学习通报精神,从中央纪委公开曝光的八起、贵州省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

二、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作风建设的新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从一件件小事抓起,抓出成效。

三、各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认识党中央抓作风建设的顽强意志品质和坚定决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率先垂范,以身作则,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校纪委将采取明察暗访、专项检查和畅通举报渠道等方式,对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处理,严格追责问责,并在全校范围内通报。

校纪委(监察室)监督举报电话:0851-88416212


 




                            中共贵州医科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二○一八年九月二十一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