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院纪发〔2014〕14号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2014-12-10 10:15 办公室 

中共贵阳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院纪发〔2014〕14







 

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

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纪工委关于转发<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黔教纪【201418号)要求,学校纪委高度重视,决定于20141215日至2015228日在全校范围开展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专项治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干部职工学习《通知》精神,严明纪律,抓早抓小,自查自纠,狠刹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的“歪风”。

二、按照《通知》要求,全校各单位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需作出拒收拒送礼金礼券购物卡书面承诺(承诺书自行下载打印,见附件2),并请于20141216日前将承诺书纸质签名交至校纪委。

三、在专项治理期间,各单位要认真开展清理检查和自查自纠工作,如实填写《礼金礼券购物卡登记表》(见附件2)。每月25日前报送《治理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情况月报表》(见附件2,注:月报表中签发人为单位主要负责人)纸质版盖章和电子版,《月报表》实行“零报告”制度,有无数据更新均需按时报送。

联系人:杨明

电话:86162128416025(传真)

邮箱:gyjw2014 @126.com

 

附件:1、省教育纪工委关于转发《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礼券购物卡专项治理工作的通知

   

 

 

 

 

 

 

 

                         中共贵阳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二○一四年十二月九日

贵阳医学院纪检监察办公室         2014年12月9印发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