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院纪发〔2014〕9号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建设理论征文活动的通知
2014-11-28 09:37 办公室 

关于开展反腐倡廉建设理论

征文活动的通知

各附属医院党委、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贯彻落实中纪委、省纪委三次全会以及国务院、省政府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省教育纪工委关于开展教育系统反腐倡廉建设理论征文活动的通知》要求,校纪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反腐倡廉建设理论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请各附属医院党委、基层党委(党总支)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教职工参加征文活动。

二、征文要求主体鲜明、观点正确、具有较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前瞻性,内容需原创。征文参考选题、格式等具体要求详见附件1。

三、请各附属医院党委、基层党委(党总支)根据征文参考选题目录(附件2),自选1题并填写选题报名表(附件3),于5月19日前将纸质和电子版报送学校纪委。

四、6月26日前,请将所选题目的论文(注明作者姓名、所在基层党委(党总支)名称、电子邮箱和联系电话)纸质和电子版报校纪委。校纪委将组织评比,评选出优秀论文上报省教育纪工委。

联系人:张雪晴,电话:6908258-3,邮箱469704032@qq.com。

附件:1、省教育纪工委关于开展教育系统反腐倡廉建设理论征文活动的通知

2、征文参考选题

3、选题报名表

中共贵阳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二0一四年五月十五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