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院纪发〔2014〕8号关于严肃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纪律的通知
2014-11-28 09:17 办公室 




全院各单位:

近年来,我校全面贯彻公开招聘制度。面试工作是整个招聘工作的重点环节之一,为坚持招聘面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充分体现综合评价、择优录取的原则,特提出如下纪律要求。

一、对评委的纪律要求:

1、遵守职业道德,坚持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贵阳医学院关于发布公开招考面试工作方案的公告》既定程序和规则参与评审。

2、严守保密纪律,禁止私下辅导、泄露考题、考核情况和考核小组讨论情况。

3、禁止可能干扰面试公正性的请托。

4、禁止接受考生宴请、礼品和礼金。

5、面试时,禁止暗示考生和擅自更改面试内容。

6、面试期间不得擅离考场。

7、评委与考生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应实行回避。

二、对工作人员的纪律要求:

1、按规定提前到达考场,作好面试准备工作。

2、不得擅离考场,不得进行与面试无关的活动。

3、禁止工作人员将面试试题带出考场。

4、做好相应的保密工作,禁止泄密。

5、工作人员与考生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应实行回避。

三、对考生的纪律要求:

1、携带相关证明材料,按规定时间准时到达考场,自觉接受验证。

2、遵守面试纪律要求,服从工作人员安排。

3、不得进行可能影响公正性的活动。

4、禁止考生将面试试题带出考场。

5、手机等通讯设备一律禁止带入考场,禁止考生擅自录音录像。

四、对监督人员的纪律要求:

1、监督人员原则上应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

2、监督各单位、各部门对《贵阳医学院关于发布公开招考面试工作方案的公告》既定程序和规则的贯彻落实情况,及时对面试中的违规违纪行为予以制止并汇报院纪委。

3、监督计分、登分、统分的准确性。

4、禁止监督人员将面试试题带出考场。

5、监督人员与考生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应实行回避。

各单位、各部门要严格按照《贵阳医学院关于发布公开招考面试工作方案得公告》的既定程序和规则,认真开展公开招聘人员面试工作,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审定本单位面试工作具体安排,自觉接受纪检部门和群众的监督。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纪检委员要积极认真地参与到本单位、本部门公开招聘人员工作中,全面履行纪检监察工作职责,对面试全过程进行有效监督,确保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






中共贵阳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二0一四年五月八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