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院纪发〔2010〕03号 中共贵阳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开展清理摸底的通知
2010-09-29 15:09   纪检监察综合办公室



各附属医院纪委、学院各单位:

根据《省教育纪工委关于对庆典 研讨会 论坛活动开展清理摸底的通知》精神,现将省纪委《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纪委<关于对党政机关举办庆典 研讨会 论坛活动开展清理摸底的通知>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对本单位、本处室今年举办的庆典、研讨会、论坛活动进行清理摸底。现提出以下要求,请一并贯彻落实。

一、要高度重视此次清理摸底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把清理摸底与自查自纠相结合,推动清理摸底工作的规范开展。

二、要严格按照黔纪发〔2010〕12号文件规定的清理摸底范围开展工作,确保不漏项、不重复,要认真如实填写《2010年已举办和拟举办庆典 研讨会 论坛活动情况统计表》。对于没有活动项目的单位,也应实行零报告制度(在《情况统计表》“项目名称”一栏注明“无”)。

三、请各附属医院纪委、院属各单位、各处室于9月17日前将《情况统计表》填写并加盖公章后送学院纪委办公室(综合楼4楼5号),以便汇总上报。








                              中共贵阳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二0一0年九月十五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