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院纪发〔2010〕02号 贵阳医学院关于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0-07-02 16:04   纪检监察综合办公室



各附属医院党委、各学院(系、部、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纪委《关于在全省组织开展〈廉政准则〉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黔纪办〔2010〕47号)和《贵阳医学院开展“忠实践行宗旨、勤政廉政为民”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决定在全院党员、干部中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廉政准则》)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通过《廉政准则》知识竞赛活动,使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宣传《廉政准则》,深刻认识贯彻实施《廉政准则》和开展践行宗旨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廉政准则》的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贯彻落实《廉政准则》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固树立勤政廉政意识,切实做到廉洁自律,以优良党风促校风、带教风、学风和医德医风。

二、竞赛内容

《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贺国强同志在贯彻实施《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石宗源同志在全省贯彻实施《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

三、竞赛方式

参加测试人员为全体党员、干部。副科级以上干部参与率要求达到100%。

竞赛为开卷测试(附件一)。以各附属医院党委、各学院(系、部、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为单位自行组织测试,测试试卷作为各单位党员参加践行宗旨教育集中学习的材料自行保存。此外,请各附属医院党委、各学院(系、部、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推荐5名党员(其中党员领导干部至少2名)参加7月13日的全院竞赛,并将本单位测试活动情况统计表(附件二)及五名参赛人员名单(附件三)于2010年7月10日下午6:00前填写盖章后上报党委组织部党建办(综合楼8-3室)。

四、奖项设置

全院竞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另设组织奖。对获奖单位和个人,分别颁发证书和奖品。

五、相关要求

各附属医院党委、各学院(系、部、处)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将此次知识竞赛作为学习宣传《廉政准则》和开展践行宗旨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周密安排,通过知识竞赛提高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参加践行宗旨教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知识竞赛取得实际效果,并以此次知识竞赛为契机,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廉政准则》和践行宗旨教育的高潮。






                                      中共贵阳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中共贵阳医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贵阳医学院委员会宣传部


                     二0一0年七月二日

关闭窗口
 



Copyright 2014 贵州省纪委省监委派驻贵州医科大学纪检监察组 版权所有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医科大学 电话:0851-88416025